雪诺菲兮

只喜欢朱一龙!

【面巍】 爱你就像爱生命 (五)

【原来不是从了良,只是那根弦一直无人能拨动。】

  又不知过了几天,依然不见夜尊的身影,也不见像摄政官那样突然闯进来的人,沈巍倒不觉得无趣,只是更加感受到了天柱万年如一日的孤独。想到这里,他试着让自己去适应这种孤独,体会着夜尊在天柱过的那种日子。沈巍嘲笑自己的幼稚,竟然真的觉得和他同感深受了便能好受一些。

  这时,间歇传来的几声咳声打破了沉静,终于让他在这寂寥的地方等到了一些声音。沈巍睁开眼睛,就着天柱小心翼翼的站起来,几日没有动弹一下的身子有些不适应,他站着缓了一会儿才好转一些。身上还是那身黑袍,垂在身后的长发贴着他的身子像黑色的绫罗绸缎竟然一点凌乱的感觉都没有。

  他顺着声音的方向走去,手触碰到那层保护罩他便蹲了下来,细细听着外头的声音。

  那人像是在极力的克制自己,不让自己发出声音,却不成想沉重的呼吸声已经暴露了自己,隐忍到了极致实在难以忍受便不可控制的咳出声,幸好也是极小声的,他还在心里庆幸,却忘了在一个寂静到了极致的环境里,这样带着压抑的咳声才更加骇人。

  沈巍的心里打着寒颤,一种浓浓的不安涌入心头,他在原地沉默了许久,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开口。直到那人猛的传来一声咳声,一股血腥之气息弥漫四周的时候,沈巍终于忍不住了。

  “夜尊,是不是你在外面?”

  等了一会儿听不见动静,沈巍看不到外面是什么样的场景,也不知那人会不会已经瞬移走了,他心里的那种不安却迟迟不见好转。

  “夜尊,你受伤了?是什么时候受的伤?”其实他想说让他进来给他看看,可话到了嘴里又说不出口。幸好不必等他说,那人便自己进来了。

  夜尊一进来,沈巍的目光便被他白袍上染红的血迹灼烧,几日不见,他的脸色不见得比他的好,平日里束起的一头白发也随意披散在腰间更平添了几分憔悴。他歪在一旁,双眸紧紧闭着,眉头皱在一起,像是在极力隐忍着什么,也没有看沈巍一眼,仿佛连开口说话都十分费力。

  沈巍见了他这幅模样,仿佛有无数只利剑沾了毒在他的心上不停搅拌,空气中的血腥味仿佛激起了鬼王藏在心底最深处的暴虐和血腥,此时此刻,他恨不能把那罪魁祸首亲手撕了泄愤,万年的鬼王花了万年的时间克制的性子在这一刻付诸东流。

  原来不是从了良,只是那根弦一直无人能拨动罢了。

  那抹腥红滴落砸在沈巍的手背上,仿佛砸在他的心坎上,惊起滔天怒海。

  沈巍忍不住上前,他伸出手想要去触碰他的脸却又停留在空中,纵使心里波涛汹涌,也不该在他的面前呈现,他的所有愤怒顷刻间被他习惯性的压制到了心底。可没等他晃过来,怀里却突然一暖,一股力道闯入他的心间,盈盈一握的腰被人抱得极紧,那人整个人扑进他的怀里,像一只猫儿般在他的怀里寻求安慰。

  沈巍整个人愣在原地不敢动弹,夜尊的眼睛自始至终没有睁开,可他依旧能感受到他极力隐忍下的那种痛苦,化作一根线扯着他的心,他没有说话也没有推开,只是静静的任他抱着。

  “夜尊,你......”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沈巍以为他睡过去了试着喊他的名字,却听见他轻哼了一声,随后便从浓密的睫毛中滑落一颗晶莹。

  沈巍这才敢细细的去看他脸上的每一处角落,目光落在额头那处腥红的时候,忍不住用手轻轻触摸,又似是着了魔一样问了一句:“疼么?”

  沈巍的目光一直都落在夜尊的脸上,不肯放过他脸上的每一个表情。很快便见到夜尊仰起头,睁开眼,闪着泪光的双眼灼灼地望着他,声音因为刻意压抑而显得有些沙哑,可沈巍却听得一清二楚。

  他说:“哥哥,我好疼。”

————

写完了之后不知道都写了什么😂希望大家阅读愉快*罒▽罒*

晚安❤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