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诺菲兮

只喜欢朱一龙!

【面巍】 爱你就像爱生命 (六)

【我哪儿也不去。】

  沈巍的心中五味杂陈,怀中的人儿忽闪着眸子泛着泪花,刹那间仿佛与记忆中的某些画面重叠。

  他记得夜尊小的时候身子便不好,落魄的时候咳着也能晕过去,也不知是如何,总能借着这个由头赖着自己,次数多了,是真是假还真是一时分不清楚,而他也每次都会上当,每次都会心疼,每次都能吓一身冷汗。

  那时暗暗对自己说的话,下的决心,怎么就这么轻易改变呢?

  沈巍任由他埋入自己的怀中,他能清晰地感受到怀中人颤抖着身子,腰间的力道却半点也没有减少,反而因为他抬起手的时候又加重了几分。

  “沈巍,你可不能...可不能趁着...这个时候走啊。”

  就这么害怕吗?即使你已经有了足够的能力将我困住。

  垂在半空的手到底是抚上了人儿的背上,手心触及到那长至腰间的白发,一股心酸自然而然的涌入心间传到四肢百骸,每一处肌肤仿佛都在控诉着他的无情和狠心。

  沈巍张张口原是要说些什么,却又听见那人断断续续说着:“那时...我犯病的时候,小嵬可没有抛下我...所以,你也不能。”

  沈巍的眼眶煞红,耳边久久回荡着那一声小嵬,一颗心千疮百孔滴着血。沈巍忍不住了,手抚上那人的脸,怜惜着轻声说道:“我不走,我就在这儿,哪儿也不去。”

  原来他一直都在意着,即便那只是一个称呼。

  于他而言,沈巍是被昆仑给予了厚重的希望和肯定的,少年人一身稚气,身份再尊贵到底也是个孩子,如何能担下如此重任?那时,昆仑是唯一一个相信他的人,这份相信足以支撑一个少年人扛过所有大风大雨。

  可他也确实从未想过,有一个人将他稚嫩弱小的模样都深深刻在心里。他们所共同的那段记忆已经太遥远,正渐渐地淡忘在天柱微弱的光影里。而今他仅唤了一次他的名,便都回旋在脑海里,深刻又清晰。

  时光仿佛静止在这一秒,寂静的黑暗之中视感微弱得只看得清模糊的身影,只剩下彼此的呼吸在交替和两颗砰砰乱跳的心,拼命地证明他们挨得多近,靠得多紧。

  不知过了多久,怀里的人儿沉沉睡去,扣着腰间的手却不见松些力气,沈巍伸手朝他的脸上探去,触手及是一片黏糊糊液体,不知混了多少泪多少汗,总之被一概抹去。

  他不敢再有动静,深怕将他吵醒,就着这样的姿势将他轻轻搂在怀里。

   

   -----

更文了(*/ω\*),其实一直都有在写,可总是找不到感觉,写出来的成果也不满意。我的更文的速度慢得可怜,感谢还在看我文的小可爱们(*  ̄3)(ε ̄ *)。

(顺便说一句!今天的拢龙帅炸啦!(*^▽^*))

  

评论(3)

热度(47)